close

腳臭剋星  

我本身也有腳臭的困擾,但我不是天生腳就很臭唷!

每次去朋友家或上餐館如果遇到要脫鞋,我就會很擔心我的腳是不是臭的,我本身汗腺有點發達,如果天氣太熱或是太緊張,腳就會出汗,鞋如果脫掉就會聞到異味。到了冬天穿雪靴的話,腳臭更明顯,就算有穿襪子也是一樣!

我自己上網搜尋了一些關於消除腳臭的產品,本身試用過後覺得還不錯,腳臭的問題改善了,再也沒有腳臭的煩惱,真的很開心!現在去朋友家光著腳丫子也不怕被說有異味了~~

這些產品我視情況使用,譬如在什麼時候用什麼產品比較適合,依你的需求改善腳臭問題,提供你參考囉~~

1. Footpure鞋蜜粉<<<點擊連結

鞋蜜粉  

這款鞋蜜粉我大推,針對不穿襪只穿鞋的人來說是消除腳臭的首選腳臭剋星!像我平常穿converse帆布鞋、平底鞋、高跟鞋等等,鞋蜜粉是必灑物!他屬於膚色粉末,滿細緻的,穿起來乾爽不結塊,也不會感到悶、濕,還有抗菌的配方,CP值很高,新聞媒體也曾報導過,超級推薦的必備物!女生一定要擁有的鞋蜜粉~~~而且鞋穿久也不會臭臭的!有興趣的話可以點網址看說明,網站介紹的很詳細!

 

2. 鞋墊貼<<<點擊連結

我的腳滿小的,可是腳板比較寬,所以有時買鞋很難買,尤其是高跟鞋,不是鬆一點點就是太緊,因此鞋墊對我來說也是很需要的東西,這款鞋墊貼只有0.1公分,有止滑作用,最特別的是它還可以抑菌除臭,像我最近比較常穿某一雙高跟鞋的話,我就固定放在那雙裡面,每次出門就不用再灑鞋蜜粉,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呢?

 

3. Snug除臭襪<<<點擊連結

當然穿鞋不可能永遠不穿襪,有些場合還是必須注重禮儀的,會造成腳臭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襪子造成的,材質使用不當的襪子如果不透氣不排汗,很容易造成細菌滋生,嚴重的話可能香港腳就找上門了!這款襪子除臭之外,穿久也不會變形、鬆脫,大家應該很有經驗襪子穿久領口那裡就會變鬆,穿鞋時襪子老是脫落一半......走路都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!

 

另外除了消除腳臭的產品之外,順便提供你一些我覺得大家也都會需要的東西!

安全帽貼<<<點擊連結

光顧著腳臭的問題也要注意一下其他部位,我們經常都會忽略一些地方,像是安全帽的清潔,我想大部分的人從購買安全帽的那一刻起,就會忽略安全帽的衛生問題,因為我是戴全罩式的安全帽,夏天一到是很悶熱的,如果沒有定期清潔的話,很容易滋生細菌,造成頭皮毛囊發炎的情形,新聞也曾經報導過有人戴著不乾淨的安全帽,結果猛烈掉髮變成禿頭,由此可見平時的衛生觀念真的很重要!

 

易夏貼<<<點擊連結

易夏貼  

簡單來說就是腋下貼,天氣熱時我們穿T恤襯衫,最容易見到的情形就是腋下流汗造成衣服腋下局部潮濕,只要動作幅度稍微大一點,腋下的濕塊讓人尷尬之外,體味比較重的朋友就會開始擔心是否有產生異味,在動作上就會顯得綁手綁腳、小心翼翼。但若將易夏貼貼在衣服內側面對腋下的部位,可有效抑制腋下產生汗臭味、避免汗水弄濕衣服,腋下隨時保持乾爽,不用再擔心流汗過後,衣服放置一段時間會產生異味和汗漬染黃淺色衣服的困擾,這對汗腺較發達的朋友們來說根本就是救星~~~

 

懶人襪套式足膜<<<點擊連結

足膜  

還有大家可能不知道腳皮角質過厚也會導致腳臭,我有使用過足部去角質霜和足磨棒等去角質產品,不過成效都不是很明顯,角質還是厚厚的,後來美妝節目有介紹足膜,我買來試用過後,真的很有效!腳皮撕了厚厚的一層,兩隻腳的皮膚都變得嫩嫩的,超開心~~如果想試用足膜的朋友,切記足膜偶爾使用就好,使用過度會造成足部皮膚受傷唷!

 

以上點擊圖片或文字都有附上連結,我的試用心得提供你參考囉~祝你改善你的困擾唷^.^

PS.建議你也可以【加入我的最愛】,這樣以後要再購買的話就不用辛苦的搜尋網頁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1986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