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費洛蒙香水

桃花一直不來,增加異性緣有那麼困難嗎?

想增加自己的異性緣,除了視覺上要會化妝打扮,擁有迷人嗓音的聽覺效果,還要能吸引人的嗅覺。

什麼叫做「能吸引人的嗅覺」?也就是能吸引人的味道,用味道引起他人的注意,達到吸睛的焦點!

能吸引人的味道自然讓人直接聯想到香水,可是市面上香水千百種,哪一款最適合自己呢?

 

我很喜歡香水,但我最常用的是「費洛蒙香水」,第一次看到費洛蒙香水是在某知名美妝節目上孫芸芸介紹,覺得很神奇引起我的興趣,後來上網去找發現還滿多資料的。

費洛蒙香水的概念在於人與人之間的吸引,天生的體味佔有非常重要的比例。雖然我們平時可能會認為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,並沒有聞到特殊的味道,但實際上這種影響已經在大腦中反應出來了。藉由費洛蒙香水,讓人與人之間變得更親近易相處,人際關係也能拓展,對於單身的朋友也能增加異性緣。

我有個朋友比較害羞內向,外表看起來很冷酷,不熟的人都會覺得她好像很難相處,可是其實她私下是滿活潑的女生,她不太擅長人際關係這方面的社交,我就推薦她費洛蒙香水,現在大家很喜歡找她聊天,甚至還跟男性開始有約會,真的很替她開心!

  

attchat  

 

特別的是費洛蒙香水還有針對不同的族群研發出來的香水系列唷!

 費洛蒙香水系列  

>>點我看費洛蒙香水商品介紹<<

 

以上圖片和文字都有附上連結了唷~你可以點進去瀏覽~

給對方認識你自己,你也認識別人的機會!

arrow
arrow

    pei1986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