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快到了,還在煩惱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?

最近我在網路上也搜尋有關母親節的東西,找到了滿多資料,大部份都是女性保養品,都挺適合送給媽咪當禮物,現在也有因應母親節特別優惠價。

我個人覺得自己買來用也很不錯,趁母親節優惠價購入自己需要的保養品,也是一項選擇唷!

除了保養品可送之外,我還另外找了一些特別的禮物:D

這些都是我用心整理的,提供給大家參考唷~~

 

1. kirakira手工藝品

IMG_0919[1] IMG_0923[1] IMG_0924[1]  

>>>更多kirakira資訊<<<

 

2. Afar Mori 寵愛媽媽夏日亮白淨透組

Afar Mori寵愛媽媽亮白淨透組    

>>>更多Afar Mori保養品介紹<<<

 

3. DR.H 20%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

DR.H 20%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    

>>>更多杏仁酸保養品介紹<<<

 

4. Bravura柏薇菈專利抗皺保濕系列

Bravura柏薇菈專利抗皺保濕系列  

>>>更多柏薇菈保養品介紹<<<

 

5. 艾瑞爾皺痕舒展緊緻精華液

皺痕舒展緊緻精華液    

>>>更多艾瑞爾保養品介紹<<<

 

6. 優沛康保健食品蔓越莓膠囊

優沛康【加拿大Natural Factors】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  

>>>更多優沛康介紹<<<


還在猶豫的朋友們,建議可以先將網站【加入我的最愛】,日後就不用再重新搜尋,比較方便!

希望有你們想要送的母親節禮物唷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1986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