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年一度的過年又要到了,

 

過年那幾天要吃的年菜你是否已經提早準備好了?

 

記得前年的時候,親戚邀我們到他們家吃飯,

沒想到他們家的年菜超級無敵好吃!

問了之後才知道他們都是在這家訂年菜

(2013年菜:http://zzb.bz/eat)

  

 

每逢過年看阿母忙進忙出,還要煩惱做哪些菜色好

下廚還要吸油煙對身體健康不好,真的很辛苦!!(在此跟天下的媽媽們說聲辛苦了~)

去年想說過年前幾天再去網路上訂年菜就好

沒想到,這一家年菜居然提早半個月就全部訂光光

 

而且像現在網路購物很方便,連年菜都有現成的

不用自己下廚,方便美味,菜色又媲美飯店的水準

 

所以各位如果想訂年菜,過好年吃好料,

請記得先跟你屬意的店家預訂喔!

 

我真的很推薦這家,到現在還是忘不了當時吃的美味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年菜菜色(點進去還有很多喔!超多樣選擇~)


 

 

這次2013年除夕夜在2月9日

他們的年菜菜色是有分限量買一送一

所以如果要訂的話,建議要提早訂才會訂到

上面會有標示預購日期和出貨日期

賞味期限的話,未開封解凍可放半年

 

 

  

 



另外還有年菜組合,看你是要10道、8道、6道都應有盡有

每一道菜色都是精心挑選,現在預購還免運費

我覺得還滿超值划算的,不用到市場買菜、處理食物把自己搞的一頭大汗

 

輕輕鬆鬆就可以擺出一桌山珍海味

不用下廚也可以吃得很美味~

 

 

 

 

我家有5個人,這次訂了6道嚴選年菜組合

 

 

6道嚴選年菜菜色






 

看到這裡有沒有流口水了?

尤其最後一道甜點讓你呷甜甜 過好年~

 

重點來了!

 

[限量年菜預購開催] 預購日期:即日起~2013/02/01日止。

年菜組合商品統一在2013/2/3~2012/2/7日期間出貨。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如果喜歡的話,有一句說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」

不然你就會像我去年一樣,錯過時機只能殘念+飲恨……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年菜之外,也有年貨團購,買越多越便宜

他們家菜色很多,點圖片就可以連結,說不定有你喜歡的料理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建議可以將網頁[加入我的最愛],以後就不用煩惱下廚料理的事了

 

加入我的最愛:http://zzb.bz/ea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年夜飯吃的開心~快快樂樂迎接新的一年!!

 

 

 

年菜再加碼!!!

喜歡的話可以點圖片連結喔~

 

藝人小馬的店-閃鑽雞

 

 7-11年菜組合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提到過年的話,就會讓我想到伴手禮

 

剛好趁這個時機推薦給各位這家好吃的肉乾

 

(部落客推薦好吃肉乾:點我看快車肉乾商品介紹)

 

平常我都當零嘴吃,而且越吃越順口、一口接一口(吃了會上癮的味道!!!)

而且肉乾長輩小孩都愛吃,拿來當伴手禮的話是最適合的了

誠心推薦給大家喔  

(哎呀~不小心又幫大家解決了過年送伴手禮的煩惱了XD)

 

 

 

 年菜/台北濱江/台北濱江美食網/年菜食譜,年菜外帶,年菜食譜大全,素食年菜食譜/美食/美食網/2013過年

 

 

 

還有像現在冬天吃大餐很正常

薑母鴨、羊肉爐、火鍋、麻辣鍋是冬天一定要吃的超正點美食!!

不過我有大餐剋星!!


吃再多大餐我都不怕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pei1986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