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2013年對情侶夫妻來說是特別的一年

也是很適合示愛表白心意的一年

我想也會有很多新人選擇在這一年互許終身步入禮堂

為什麼呢?

 

因為2013愛你一生


 

如果你已經錯過201314愛你一生一世的日子示愛

那麼接下來你絕對不能再錯過2013214愛你一生愛一世

有特別意義的日子一生也就那麼一次(以後也不會再有了)

以前錯過的、來不及說出口的,現在更要把握機會表白

 

 

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要送什麼禮物

不妨可以參考我推薦的幾項禮物


 

 

想要送飾品(項鍊/手鍊)給女友但預算不高

我滿推薦這家平價但有質感的飾品

非常適合學生情侶的情人節禮物or生日禮物

(學生時代比較沒什麼錢,想當初我男友有送我禮物我就要偷笑了  )


 

 

若想送比較特別設計的飾品

手工項鍊是一項不錯的選擇~姓名項鍊

我朋友有一條,她男友去年送她的生日禮物

戴起來很美,而且我覺得她戴那條項鍊鎖骨的線條好好看(錯覺嗎?)

後來問她才知道是在這家訂購的,可以參考喔!


 

 

 

 

想送戒指的話我超級推薦這家!

他們家的戒指真的設計的超美~深得我心

尤其是這款暮光之城獨家設計款,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

(不過這家價位較偏高喔!慎入)


 

其他戒指款式(點進去還有更多選擇喔!)


 

 

 

 

情侶T恤當然不能免俗,一起穿出去閃光

雖然會引起去死團的強大怨念

可是我還滿喜歡跟另一半穿情侶服(大概我佔有慾比較強XD)

剛好我常逛的這家有出情人節限定組(買1+1特價)

如果不喜歡這款情侶T的話可以逛逛其他款式

我超愛他們家的設計,獨創又有質感,真的很棒!


 

 

 

 

說到情人節第一聯想當然就是巧克力

巧克力真的是情人節送禮的最佳首選禮物

不過送一般的巧克力那就有點掉漆了

這裡介紹兩款特別而且獨家的巧克力

除了品嘗之外,視覺上也能得到滿足

 


 

 

 

我覺得情人節除了送這些之外,還可以送些其他的

像是這款敲~可愛的愛心刷毛抬腿枕

根本體貼我們女性的雙腳,跟水腫蘿蔔腿說掰掰

而且一枕多用途,根本超值的禮物嘛~

(最近我在肖想這個,打算跟男友坳一下…嘿嘿)


>>前往看抬腿枕商品介紹<<

(順帶一提,還有粉紅少女款Hello Kitty的抬腿枕唷~)

 

 

希望我的介紹能讓大家在選禮物時有個方向

最後祝大家情人節2013214~甜蜜長久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1986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