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女生想瘦身、美腿,方法沒有那麼困難!

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,才能成功達到瘦身美腿的效果。

平常工作忙碌,回到家之後又懶得運動,因為很累,說服自己一天沒運動沒關係,明天再做!

女生減肥時,嘴上心裡最常說最常想的一句話就是:「明天再說!」

久而久之,瘦身美腿當然離自己愈來愈遠了。

 

但瘦身美腿也有適用於懶美人的撇步,不需要激烈運動也可以瘦身美腿。

我分享我自己如何瘦身美腿的秘訣,輕鬆動輕鬆瘦身!

1. 平躺於床上,做空中腳踏車運動,重覆10~15分。

2. 從腳踝至大腿處按摩5~10分鐘,可改善蘿蔔腿和腿部浮腫。

3. 平躺在床上,高舉雙腿和身體成90度,雙退張開再交叉每回做50下,可運動到大腿內側肌肉。

4. 睡前使用抬腿枕20~30分鐘,可幫助下肢血液的循環和舒緩肌肉疲勞

 

另外睡眠時我會穿美腿襪雕塑腿的曲線,把握每分每秒瘦身美腿的時間!

美腿襪  

>>>美腿襪機能介紹<<<

 

另外這款美腿襪也不錯,網友也很推薦,有團購組合,價錢較划算!

美腿除臭襪  

>>>網友推薦美腿除臭襪<<<

 

因長期坐辦公室,下半身會虛胖水腫,平時上班我會穿彈性褲襪。

彈性褲襪幫助提臀修飾腿型,還可美化腰身至臀的曲線,讓腿顯得修長好看。

提臀美腿褲襪  

>>>彈性褲襪如何選擇<<<

 

   

前面我提到睡前使用抬腿枕20~30分鐘,以前我都是腿呈90度貼壁,

直到我看了節目才知道其實貼壁的做法是錯誤觀念,抬腿枕一枕多用的功能是讓我購買的原因。

 

抬腿枕

>>>女人我最大推薦抬腿枕<<<

 

想要一雙美腿,當然不能忘記腳的保養!

去角質最便利也最適合懶美人的方法就是足膜,簡單快速還妳一雙白泡泡幼嫩的雙腳。

足膜  

>>>足膜使用步驟<<< 

 

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妳~

PS.建議妳可將網站【加入我的最愛】,這樣以後就不用再辛苦搜尋了。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1986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