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護手霜

夏季乾燥手部欠缺護手霜保養保濕嗎?

FG網友推薦抗乾敏護手霜,和富貴手說掰掰~~

我手部肌膚滿敏感的,尤其是在季節交替換季的時候,特別嚴重。

天氣乾燥,手肌膚如果沒有保濕,很容易產生一條條裂痕。

而且乾到手指只是輕輕摳到,皮膚馬上破皮,甚至是一塊皮,流很多血。

手部脆弱的敏感肌膚讓我很困擾,也曾差點得了富貴手。

像現在天氣變化大,時逢梅雨季,一下悶熱一下濕冷,

手部保養如果沒有做足,肌膚怎麼受的了氣候的摧殘……

 

如果你跟我有相同的困擾,我推薦一款抗乾敏手部修護霜

這款護手霜美妝評鑑FG也有推薦,也是網友必推的推薦款!

EUBOS

【產品特點】

1.修護作用有效提升肌膚抵抗力

2.調理手部肌膚達到潤澤效果,改善粗糙細紋

3.含維他命E和維他命原B5精華等,具長效保護和修護肌膚

【試用心得】

質地清爽不油膩,快速吸收,容易推勻,皮膚變得光滑不粗糙。

同時有保護、保養、保濕皮膚的特性,滋潤肌膚減緩水份流失。

 

>>>更多抗乾敏系列產品<<<

 

另外因應母親節推出超值優惠組合

母親節優惠組  

抗乾敏極潤保濕組合

抗乾敏修護保濕乳液1入
二合一沐浴露1入
手部修護霜1入

還滿超值划算的,可以參考看看唷!

 

>>>孕媽咪抗乾敏專區<<<

 

PS.他們家的東西我覺得滿好用的,可以將網站【加入我的最愛】,以後就不用再重新搜尋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1986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